close

新年休假已近尾聲,即將回到辦公室,處理各式各樣的文案,還得每天大清早擠上通勤的列車。

老闆和好幾位主管都是法國人,當中還有我的直屬上司,因此我也得學會適應他們的法國腔英語。身為小職員,就得步步為營,要是常弄不明白上司指示,嗯嗯,那就很難混下去了

11513-Deus_Ex_Human_Revolution-artwork-video_games-748x421.jpg

主管、業務員們間在辦公室很常用法語交談,而與我這類本地小職員,則以英語對話。雖然我不懂半點法語,但偶然在言辭間聽到自己的名字,也夠讓人戰戰競競了......是我太神經兮兮嗎?

新年假後的首個上班日快來臨,希望今年事事順利、客户乖乖!業務常接新案子、公司總賺大錢!

arrow
arrow

    芳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